(转)关于华南理工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石牌五校计划外课程的选课报名通知

发布人:董建芳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528

各位同学:

我校开设的石牌五校(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华南农业大学)计划外课程包括任选课程和辅修课程。石牌五校的学生跨校修读我校辅修专业课程,在毕业审查时,完成辅修毕业学分要求且已经获得主修专业毕业证书者,由我校颁发辅修证书;未能达到辅修毕业学分要求的,不能颁发辅修证书,只能提供辅修课程成绩单。学生跨校修读我校非辅修类课程,只能作为任选课。学生跨校修读我校辅修类和非辅修类课程,均不能充当主修专业培养计划内课程。

开学第二周(3月5-9日),石牌五校学生在我校附修学院报名选课(带小一寸照片办理听课证),并于3月14-21日登陆华南理工大学财务处网页的缴费系统缴纳选课费用。

报名时间:详见附件。

报名地点:各学院办公室(详见附件)。

收费标准:文史、财经、管理类专业110元/学分,理工、外语、体育类专业115元/学分。

咨询电话:教务处87110736或各学院联系电话。

备注:因选课名额有限,报满为止。课程选定后不得改选或退选。

  

附件:各学院课表及报名时间 .doc

  

      华南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7年12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