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分配情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次数:488

      附件为: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安排表,各位同学按各自论文指导教师邮箱先主动发邮件与指导教师取得联系进行开题。

      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继续使用华南理工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进行全过程管理,系统登录网址为:http://110.65.10.209/bysj/index.aspx,系统登录账号和初始密码同为学号。各位同学可先在论文管理系统首页下载查看系统的操作指南,熟悉相关环节的操作。

注明:(各位同学不需要在系统里进行相关课题申报的操作,1120日前班长以班级为单位,按附件中华南理工大学论文系统导入课题模板完成论文题目收集汇总工作, 发至董老师 2607329809@qq.com邮箱再进行统一倒入。)

 

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安排表.xlsx (24.16 KB)

 

华南理工大学论文系统导入课题模板.xls (47 KB)

 

                                教务员:董建芳

                                                           20161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