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布鲁克林法学院法律语言学校夏季强化课程项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8 浏览次数:255

在全球化发展的今天, 在不同文化背景下开展的跨国商业活动衍生出日益繁多的涉外法律争端问题。而法律专业术语的众多和句子的冗长复杂而晦涩难懂、显得艰深,使得众多有志从事涉外法律相关业务的人士望而却步。针对这个问题,布鲁克林法学院法律语言学校2015年特别开设为期四周的夏季项目,招收世界各国正在或有志从事涉外法律业务的在校生或在职人士,,通过精心设置的有趣而又专业的课程,提供法律专业英语的强化培训,和深入了解美国法律运作程序和规则的机会。同时也是和各国法律圈人士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

时间:

四周课程 2016年7月5日至7月29日

三周课程 2016年7月5日至7月22日

学费:

3475美元/四周课程

2600美元/三周课程

 

招生对象:英语基础良好,正在或有志于提高法律专用英语术语的在校生或法律从业人士。

 

课程特色:

全浸润式法律专业英语情景教学氛围;

个性化的课程目标设计,课程结业专业评估;

法律专业文书的起草,譬如:总结陈词,预测和劝导式写作等;

全面提升学生法律文体阅读技巧和分析能力,司法解释的能力。

 

基础课程包括:

法律专业英语听说:电话英语,商业会谈,会议,面试技巧,客户沟通,正式和非正式的陈述报告;

法律专业文书写作:合同起草,书信,法律总结陈词,预测性和劝说性写作;

法律文体阅读技巧和分析:合同和司法解释,法律专业词汇,美国司法系统

 

授课专家:

肯尼斯Ÿ拉斐尔教授:几内亚国际大学和莫斯科州立大学法律系教授,曾担任美国几所500强公司法律顾问。直到2013年,他一直在几内亚教授文学写作和法律商务英语。搬回美国纽约之后,担任哥伦比亚大学英语语言项目的教学工作。他还在佩斯大学英语学院教授ESL课程,同时还兼任布鲁克林法律学院客座副教授。

 

推荐周末的邻近纽约校外参观活动,让您深入接触美国生活,了解美国文化:

西点军校、大西洋城

纽约市内观光

费城、华盛顿

华盛顿、尼亚加拉大瀑布

哈佛大学、麻省理工、波士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