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节】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委员会联合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9 浏览次数:119

11月5日、11月7日,由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宣传部主办,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会礼仪队协办的课程联合培训圆满举行!此次联合培训分为培训大会和验收大会两大环节。

11月5日,共青团本次干事课程联合培训分为5个部分,包括:记者团通讯员培训、办公室干事培训、形策PS技巧培训、公关礼仪以及游戏环节。

记者团从3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通讯员培训;办公室干事培训的内容丰富实用;形策PS技巧培训高端有趣;礼仪队请了两位模特上来直观形象的展示了公关礼仪;游戏环节精彩有趣......

11月7日,团委举办了课程培训的验收大会。通过试卷,电脑和PPT图片排序等方式考察了干事们的基础知识及对文书格式和对课室申请流程的熟悉度。

 从大家的认真程度推定,大家一定考得很开心。虽然监考人员很多,但是大家没有紧张,我们都是很友好的作为嘉宾的峰峰也在认真答题,这满满的答案,我给满分!卷子那么多,要在半小时内改完,办公室也是很拼呐!

 最后,总分前三的组织部、科创、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三个部门获得了萌萌哒鼠标垫~
通过本次干培大会,团委各部门的干事们都掌握了工作中必备的技巧,明确了自己作为团委干事责任,的也对团委有了更深的认识。更重要的是,大家懂得了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未来的工作中,如何为团委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