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级经济法专业校友毕业二十载 再聚法律人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485


座谈会现场


校友合影

2015年10月31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93级经济法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B9-202会议室举行,22位校友聚在一起,再续情谊。

法学院徐松林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党委李良成书记、曾嘉华副书记,93级班主任唐孝祥老师、李振连老师、苏来英老师,以及李秋成老师、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李建等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曾嘉华副书记主持,徐松林副院长、李良成书记向回校的校友们分别致欢迎辞,欢迎校友回家并祝贺他们毕业20年后再次重逢。

徐松林、唐孝祥、李振连、苏来英等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当年的师生情谊,当谈及当年在校期间种种热闹而温馨的情景时,引起大家深深的共鸣,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分享这20年间的生活、工作情况,并感谢母校当年的培育之恩。 93级校友钟秋明在发言中表示,今天我以华工为荣,明天依然以华工为荣,因为华工法学院就是法律人心中永远的家,日后不管走得多远,华工法学院永远是一个温馨的家,是一个值得华工学子牵挂的家,是华工法律人永远的精神支柱。

座谈会后,93级校友向法学院赠送纪念礼品并合影留念。而座谈会上,93级校友和老师们一起观看了《风雨二十年,法学华园路》,共同回忆法学院从1993年开始创办法学专业至今的艰辛和辉煌的历程。(图文/彭良婷   编辑/王婉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