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就业推荐表的填写注意事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次数:3618

1、就业推荐表每人一份,无多余的可领取,请各位同学拿到后妥善保管并填写,于11月11日前填写完毕后统一交给班长后,由班长以班为单位提交到学院,不接受个人提交。

2、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端正,内容真实。

3、“自我鉴定”一栏请工整填写,不少于400字,该内容是对学习生活的自我总结与评价,日后招聘单位很可能会作为录用参考,所以请大家秉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凡是内容过于简短的一律发回重写。

4、“导师评语”一栏请自行找导师填写签名后再交给班长,凡是空白的一律发回重写。

5、推荐表封底为课程学习成绩表,请各位按照现有成绩认真填写,学院将统一为大家签名盖章。

6、就业推荐表交到学院后,将交到学校统一盖章后发回到大家手中方能生效。

如有其他疑问,请先阅读《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每间宿舍一本,请各班长来领取),仍未解决的,可向吕萱萱老师提出。联系电话:393803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