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法律学生联合会(ALSA)国际学生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02 浏览次数:416

交流学习

合影留念

 

2013年4月26日下午,ALSA国际学生交流会在华工南校区B9-209举行,由亚洲法律学生联合会华工分会(ALSA SCUT)组织举办。来自菲律宾的Mia、来自新加坡的Gerald,以及十余名ASLA SCUT成员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Mia是ALSA国际委员会(International Board)的主席,Gerald是国际委员会委员,两人均为在读法律研究生,有着丰富的国际学习与实务经历。本次交流会中,ALSA SCUT成员与两位国际学生展开了积极热烈的交流,会场气氛轻松活跃。本次交流会讨论内容包括了ALSA在广东省乃至全国的发展计划,ALSA为其会员提供的国际学习交流与实习平台,菲律宾、新加坡与我国的法律系统的异同点等。另外,Mia和Gerald根据他们自身丰富的经验,向我院的学生提供了有关国际学习交流的宝贵经验。

据了解,ALSA国际主席Mia是第一次来中国,我院学生的热情招待为她的交流访问增色不少。Mia和Gerald的广州之行,使他们对我国法律、法治以及本地文化风俗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该次国际学生交流会加强了ALSA SCUT与ALSA International的联系与纽带,更大大促进了我院学生与国外学生的沟通与友谊。图/胡冰 文/林云汉 编辑/余梦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