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华南理工大学“校友返校日”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11 浏览次数:743

校内各单位: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为进一步密切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传承与弘扬华工精神,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发展,经2013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从2013年开始,学校设立“校友返校日”。“校友返校日”作为学校校友品牌系列活动将长期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每年十一月第二周的星期六

2013年校友返校日定于119日)

地点: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

二、活动对象

入学或毕业1020……5060周年等10的整数倍的校友为主。

三、组织实施

“校友返校日”活动由学校办公室统一协调组织,公共关系处负责总体安排,以学院为主体,在校学生志愿参与,各学院策划系列特色校友活动并组织实施,为校友返校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四、活动内容

“校友返校日”常规活动如下:

(一)展览参观:参观校史馆、科技成就展、电视机博物馆、电子博物馆、图书馆和教学成果展。

(二)华园重游:游览校内各景点、重返当年学生宿舍、食堂聚餐,回忆华园味道。

(三)学院畅谈:学院发展近况与蓝图介绍、校友建言献策、师生畅谈、校友讲座、参观学院实验室、学位服照相留念

(四)青春风采秀:百步梯攀登、投篮挑战、足球射门、广场K歌王。

各学院可根据学校总体安排,策划组织具有本学院特色的校友返校活动。

附件:华南理工大学首届校友返校日时间安排.doc (34 KB) 

公共关系处

20137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