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校园一卡通校园卡与银行卡的关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11 浏览次数:1676
 

绑定银行卡:校园卡提供与持卡人的银行卡绑定的功能,用于持卡人自助从银行卡向校园卡充值(即转账,术称圈存)。

绑定银行卡的好处:可以不受时间与地点的限制进行自助为校园卡充值,否则需要持本人校园卡及银行卡移步至信息服务大厅进行排队充值(预计人多)。

温馨提示:根据学校要求,校园一卡通的金额业务不再收支现金,因此建议持卡用户为本人的校园卡绑定个人银行卡。每银行卡只能绑定于一个校园卡。由于业务限制,目前所绑定的银行卡号仅限于中国工商银行的银行卡号(注意:非存折号码)。

绑定方法:(个人自行绑定)1步、个人资料填写:网上下载并填写华南理工大学校园一卡通业务申请登记表

                            2步、个人:持本人的身份证、校园卡及银行卡移步至信息服务大厅前台办理;

         (单位统一绑定)由单位登记持卡人的姓名、身份证号、校园卡号及银行卡号后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送至信息服务大厅。

确认方法:查询个人是否已成功绑定银行卡有两种方法:

1

网站查询:登陆个人信息 → [基本信息查询] → 银行卡号。

2

圈存机查询:将校园卡放入圈存机的卡槽 → [校园卡业务] → 输入查询密码 → [账号登录] → [转账充值] → [银行卡校园卡] → 银行卡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