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08 浏览次数:399


学院领导与校友合影
412日下午,为庆祝华南理工大学法学专业办学20周年和建院10周年,法学院校友会广州、深圳和佛山分会的负责人在大学城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法学院李良成书记、徐松林副院长(主持工作)、曾嘉华副书记、院长助理滕宏庆副教授、实践中心主任张继承副教授出席了座谈会。三地的校友负责人与学院领导欢聚一堂,共议法学院的发展,以此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和祝福之情,迎接母校建院十年华诞的到来。

座谈会上,李良成与徐松林代表学院向三地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良成表示,在庆祝法学专业办学20周年之际,学院将出版一本书送给每位校友、建造校友墙、筹办校友成长之路和校友之家。广州校友会会长郑飞虎,副秘书长刘佳,副秘书长李建,佛山校友会执行会长肖欣,秘书长罗曼纳,副秘书长杨春雨等一致认为,法学院建院这十年以来,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并一直致力于成为国内知名、华南地区优秀的法学院,服务于社会发展,获得社会良好的声誉和评价,他们表示,校友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徐松林希望校友们能群策群力,提炼学院精神,传承学院文化内涵, 并勉励校友们“今天我以学院而荣 明天学院以我为傲”。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将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能力强、创新型的法律人才!(图文/张惠华 编辑/张惠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