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校友重聚华园 共贺母校甲子华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08 浏览次数:401


葛洪义院长讲话


孙国忠书记致欢迎辞


法学院广州校友会会长郑飞虎致辞


法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陶磊致辞


法学院佛山校友会执行会长肖欣致辞


深圳校友会向学院赠送礼物


徐松林副院长与校友亲切拥抱


九三级毕业与学院老师合影


三地校友与学院老师合影


活动现场

六十年的厚德泽人,傲岸博大;六十年的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六十年的耕耘不掇,薪火相传。20121117日,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B9一楼大厅洋溢着温馨喜悦的气息,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广州、深圳、佛山三地校友逾150人济济一堂,共庆母校六十华诞。学院葛洪义院长、孙国忠书记、徐松林副院长、张洪林副院长、曾友祥教授、院长助理李秋成博士等老师出席庆典活动,葛洪义院长、孙国忠书记分别代表学院致辞。

孙国忠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母校六十华诞的衷心祝福,对远道而来的校友的热烈欢迎。孙国忠书记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标志性成就、今后发展的方向。他说,一日华工人,终身华工情,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建设,与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期待在法学二十周年、建院十周年是师生校友再聚。  

葛洪义院长与校友分享自己做老师的心情。他说,每年都可以与年轻人相处交流,是一件快乐的事。他认为,一个学校的标志性成果就是在各行各业表现优秀的学生,并表示,在下一个十年,法学院将把重心放在人才培养上,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帮助更多的学生取得更辉煌的成就。葛洪义院长还就如何开展好校友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希望三地校友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在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支持校友、支持学院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与会校友、师生共同见证下,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深圳校友会正式成立。大会宣布了深圳校友会理事会名单,通报了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及今后工作的思路和工作重点。三地校友会分别向学院赠送纪念品,表达他们对母校和学院的衷心祝愿。三地校友会相互赠送纪念品。大会还宣读了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佛山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并举行了聘任仪式。

当天下午,葛洪义院长、孙国忠书记、曾嘉华副书记与广州、深圳、佛山三地校友会理事进行座谈。三地校友会理事各抒己见,畅所欲谈,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准确定位打开局面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如何更好地发挥好校友会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凝聚校友、支持学院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如何开展好2013年法学二十周年、2014年学院建院十周年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基本共识。

会后,与会校友、师生参观了学院校庆主题展览,共同回忆在华园的相遇、相识、相知的美好时光。桃李盈门,同贺母校华诞;芝兰满堂,共创法律人家。衷心祝愿法学院校友们生活美满,祝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图/林镔 文/许国堂 卢思奇 编辑/余梦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