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深圳校友欢聚一堂 共议深圳校友会筹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08 浏览次数:501

各抒己见

葛洪义院长与校友交流

会议现场

校友合影

    2011年12月17上午,我院葛洪义院长、李秋成博士,广州校友会会长郑飞虎、秘书梁文天、副秘书李建,理事会理事林清华、戴志涛等前往深圳,与深圳校友齐聚一堂,共议深圳校友会筹建事宜。我院95级校友、深圳光大银行行长陶磊等深圳校友亲自接待广州校友一行。

    葛洪义院长与校友们畅谈起那些美好的回忆,并勉励大家齐心协力把校友会工作做好,组建起以广州、佛山、深圳为核心的珠三角华工法学校友会大家庭,共同促进校友们的发展。李秋成博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和广州校友会的概况。广州校友会会长郑飞虎介绍了广州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经验,包括开展过的活动以及广州校友基金会的运作等。座谈会上,广州、深圳两地校友共同重温华工的大学生活,分享了大学毕业后的经验体会,为学院在师资、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纷纷为深圳校友会的筹建出谋划策,期待早日搭建好我院珠三角校友会。

    我院广州校友会成立于20106月,现已吸引了四百余名会员,初步彰显出了校友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积累了一定的校友工作经验。广州校友会围绕三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定期开展篮球、羽毛球赛等文体联谊,为校友们搭建交流平台;二是每年策划若干次跨市甚至跨省的交流活动,促进不同地区校友的交流;三是与学院团委、学生会合作,为在校学生跟校友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例如过去一年里资助法学院院刊、模拟法庭活动、勤工助学、一对一帮扶等。

    我院自20047月成立以来,目前已成立了广州、佛山校友会,校友会自成立起一直致力于团结、凝聚校友,积极推动学院的发展。(图/张禾 文/梁彩云 许国堂  编辑/张伟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