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东俊

发布人:王婉琳 发布时间:2007-05-22 浏览次数:6038

职    务: 讲师,法学硕士
联系地址: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B9北座
邮    编:510006
电子邮箱:djzhou@scut.edu.cn

 

  

学习与工作简历:
邹东俊,男,1971年出生,讲师,1999年毕业于中南政法学院(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国际法专业)。1999年分配到原华南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法学系从事高校法学教育工作。现在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任教。

主讲课程:
国际公法、国际私法以及国际经济法

主要研究领域:
主要研究国际法学、国际经济法学、经济法学。

代表性成果:    
    发表法学专业论文数篇,其中,《对中国外资银行监管的若干法律问题探讨》一文在发表于《华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1年第1期之后,被全文转载于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经济法学、劳动法学》2001年第8期。参与撰写了《21世纪经济法学前沿问题研究》、《经济法学》、《电子商务法》、《商法》等四部著作,约40多万字。主持开发了《国际法学》、《司法文书学》等三项法学专业课程的网络课件项目。主持和参与了《WTO框架下中国的知识产权法律制度研究》、广东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研究》等两项科研课题的研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