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简介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分会在三年的发展历程中,经历并参与了许多活动,并在活动中不断发展。我们承办的活动,既有专家主持的主题讲座,也有学生广泛参与的校际比赛。在今年,我们还创造性地走出学校,与广东省律师协会等社会团体共同参与了对省级论坛活动的举办。

  

09届:1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分会邀请法学院院长葛洪义作为主讲嘉宾开展了“公共支出谁说了算——亚运账本的背后”,对于政府的职能以及税收给与了大家一个很完善的讲解

2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分会承办华南理工大学南客论道辩论赛,并且法学院辩论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冠军。

  

10届:1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分会承办第四十六期南客学术沙龙,邀请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张洪林副院长为主讲嘉宾,以“有房族pk无房族“婚姻法解释三引发的社会效应”为主题,向参与讲座的大学生指明了如何树立正确的爱情观。

2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分会承办南客论道辩论赛,法学院辩论队获得了华南理工大学季军。

  

11届: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分会10月参与了广东省律协与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举办的“华南知识产权月谈”开幕式。

QQ截图~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