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简介

会徽

【发展历程】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会成立于2004年9月,一直本着“服务为本,文化先行”的理念,代表广大学生行使民主权利,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伴随着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的风雨历程,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学生会也走进了自己的第二个十年。

学生会坚持“务实、高效、协作、创新”的工作作风,在不断加强内部组织建设、加快制度体制改革、不断开拓进取的基础上,结合我院特点,完成了一系列的学生工作。并注重加强与外院、外校的沟通,在我校南校区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以及广东法科院校学生会中影响力不断增强。

与此同时,我会不断完善对学院精品活动的打造,如“华学”学术创新大赛、名家论坛、法律文化节、模拟法庭对抗赛、女生节系列活动等等。竭力做到在学习中传承,在传承中超越。而如今,更注重在做好学生会活动职能的同时,着力提高服务职能,构建学生权益系统,以求本位的回归和更新的突破。

【组织架构】

我院学生会根据工作需要,主席团下设置七大职能部门,分别是:秘书部、外联公关部、文娱体育部、学术部、生活权益部、记者团和形象策划部。其中,外联公关部下设礼仪队,文娱体育部下设艺术团。

image001副本

  

【现任委员】

  

 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已于2016年6月2日产生,并将于6月2日召开“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会新任委员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大会通过新一届的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名单。经过细致认真的考核、分析、讨论、协商,在通过的名单中根据需要进行调整之后,最终在候选委员中拟定下列任职名单,他们是:

主  席  团

主 席:梁俊杰

副主席:林熳殷、黄芷晴、夏跃

秘书长:林熳殷(兼任)

  

秘  书  部

部 长:黄嫦君

副部长:林丹滢、石一然

  

生活权益部

部 长:莫素卿

副部长: 何婷婷、郑椿

  

学  术  部

部 长:游少媚

副部长:虎依林、孙晓桐、叶龙荣

  

文娱体育部

部 长:陈铭

副部长:梁婕、林草原、杨俊杰

艺术团团长:杨俊杰(兼任)

  

外联公关部

部 长:黄易

副部长:李嘉怡、李美婷

礼仪队队长:黄易(兼任)

  

形象策划部

部 长:张耀权

副部长:谷猛、任玮、谢淑贞

  

记  者  团

团 长:冯丽珊

副团长:陈昌钦、何雨晴、付猛熊、于瑶

  


为法律人,为法律人。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会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能够体现“服务为主,文化先行”理念的学生性组织,群策群力,维护同学们的利益,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