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土木与交通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4

学院各单位、2022届毕业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学校组建70周年暨建校105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典礼育人功能,彰显华南理工大学青年学生在青春赛道上奋楫争先的勇气和决心,凝聚毕业生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学院决定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1.时间:6月30日上午9:00-12:008:30前入场完毕)

2.地点:五山校区励吾楼国际会议厅

二、参加人员

1.学院领导

2.主礼教授(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3.各专业(系)教师代表

4.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

5.校友代表

6. 2022届全体毕业生

三、活动流程

(一)奏唱国歌

(二)毕业生代表发言

(三)校友代表发言

(四)学院领导讲话

(五)颁发土木与交通学院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

(六)文艺演出

(七)收看学校毕业典礼直播(预计10:00开始)

(八)学位授予仪式

(九)奏唱《华南理工大学之歌》

说明:最终议程以现场实际为准。

四、注意事项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是庄重典雅的大学校园典礼,参加典礼的人员须注意:

(一)参加典礼的毕业生必须着学位服、白色衬衣、领带(学院专属领带)、深色裤子或裙子、皮鞋。主礼教授须着导师服、白色衬衣、领带、深色裤子或裙子、深色皮鞋,导师服由学院提供。

(二)各毕业班需按要求做好参加活动学生的组织工作,做到安全、文明、有序。毕业生于8:30前入场完毕,佩戴口罩,按座位表隔位就坐,注意会场纪律,不随意走动、交谈、看手机,不得提前离场。

 

 

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