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10

2022年6月8日晚,交通运输工程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带领交通运输工程系全体党员和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了交通工程本科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准备等议题。



会议首先由张全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体党员和教师都深刻认识了广东省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所取得的8个方面新进展新成就以及高度提炼出“五个始终”的宝贵经验,深刻认识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七个新”目标任务以及 “1+1+9”工作部署。李希同志的报告对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七个新”目标任务,与时俱进深化省委“1+1+9”工作部署,科学谋划了未来发展宏伟蓝图,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广东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书记、学院副院长温惠英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要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省未来五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锚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及重大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战略擘画及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支部党员和教师在会议中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贯彻省的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会议还进行了交通工程本科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副院长季静和院办公室、教务、学生工作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部署工作。

通讯员:张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