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晨老师荣获卓越大学联盟高校教师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1-11-03

2021年10月30日,卓越大学联盟高校教师创新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系李晓晨老师荣获三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为进一步推动联盟各高校教学创新工作,对标国赛,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全力推进联盟高校教学比赛工作,实现联盟间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经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友好协商,决定举办“2021年度卓越大学联盟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比赛自9月开始以来,我学院和船海系高度重视参赛教师的选拔和推荐工作,在经过材料筛选工作等准备工作后,推荐李晓晨参加校内选拔。

通过校内预选,学校共选拔出来自各个学院的6名教师(包括正高职称教师2名,副高职称教师2名和中级职称教师2名)参加决赛。竞赛从课堂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论文和创新设计汇报三方面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和教学效果等进行考评,由于疫情原因,比赛在线上进行。在季静副院长和学校教务处多位教师的多方支持帮助下,李晓晨老师凭借《土力学与地基基础》课程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