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灿华校友向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再次捐资150万设立校友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21-10-26

活动现场

1025日下午,2021年阮灿华校友奖学金颁奖及捐赠仪式在交通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均出席会议,华南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90届校友、清远市恒福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阮灿华,清远市恒福房地产副总经理阮海强等6名企业代表,以及学校公共关系处、土木与交通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均常委致辞

会上,王均常委代表学校致辞,向阮灿华校友多年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阮灿华校友在事业有成的同时,不忘母校,以深厚的爱国爱校情怀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将认真落实捐赠项目,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不辜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殷切期望。

郑存辉书记宣读颁奖决定

阮灿华校友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仪式上,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宣读了颁奖决定,阮灿华校友为获得2020-2021年学年度“阮灿华校友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石子洋进行了发言。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均常委代表学校接受阮灿华校友捐赠的150万元人民币支票,并向其授予捐赠证书和纪念牌。这是阮灿华校友继捐资设立“清远籍学子奖助学金”、“阮灿华校友奖学金”,合作捐资设立“90力学同学会奖助学金”之后的再次捐赠,用于土木与交通学院设立阮灿华校友奖学金,旨在奖励和资助品德优良、学习成绩优秀、创新实践和学生工作表现突出的学生。

阮灿华校友致辞

最后,阮灿华校友作致辞,鼓励华工学子应深耕专业知识,拓宽知识面,勇于实践,在社会竞争中迎难而上,不断充实自己,期望广大学子能做到不骄不躁、胸怀担当,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图文/黎艳红 陈哲 土木与交通学院)



附:阮灿华校友及恒福地产简介

阮灿华校友1990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现任清远市恒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并兼任清远市工商联副主席,曾被评为第六届清远市“十大杰出青年”,清远市优秀企业家。阮灿华校友是一位运筹帷幄、志向高远、德才兼备的实干型企业家。同时他也是一位大胆改革、勇于挑战的创新型企业家,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对行业发展趋势精准的判断,不断发展壮大公司规模。

恒福地产成立于1999年,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建筑工程、建筑材料、现代农业等。恒福地产一直秉承“筑造幸福生活,提升城市品位,担当社会责任”的使命,为当地房地产市场带来全新的建筑理念和充满人性化的产品。22年来,从首个项目奠基,到战略布局珠三角城市,恒福地产一直砥砺前行,目前在建建筑面积超100万平方米,“恒福地产”已成为清远市场品质住宅的标杆,本土最具创新力地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