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4-21

2021420日上午,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永恒、常务副院长陈正一行七人来学院交流座谈。

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凌波副主任、土木与交通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周靖的陪同下,戴永恒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交通大楼桥梁工程实验室,实验室人员为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情况。

图一戴永恒书记一行参观风洞实验室 

戴永恒书记一行参观建筑结构实验室

戴永恒书记一行参观桥梁工程实验室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在交通大楼会见了戴永恒书记一行,副院长季静教授、姚小虎教授、土木工程系主任吴建营教授、水利工程系主任程香菊教授、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周靖高工等出席了座谈会议。

图四座谈会现场

会上,双方就土木工程与水利工程的专业认证、研究生的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如何加强学术合作共建学科平台,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积极参与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的项目规划及申报,并结合粤桂地区发展特色及两校土木建筑学科的优势进一步深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五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双方人员在交通大楼前合影留念。(图文/周靖,土木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