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关于公示2021年全日制硕士调剂生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2

各位考生:

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将我院2021年全日制硕士调剂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船舶与海洋工程公示期为4月12日至14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可书面通过以下途径实名申诉:

学院招生联系电话:020-22236031 联系人:曾老师  邮箱:qzeng@scut.edu.cn

学院纪委申诉电话:020-87110579

学校纪委申诉电话:020-87110195


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体检

拟录取全日制考生需参加体检。考生在当地二级甲等及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规定,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执行。拟录取考生体检内容需附照片并包含以下内容:

  (1) 一般项目: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既往史;

  (2) 体检项目:身高,体重,双眼视力,血压,听力,内科检查,外科检查,胸部 DR 检查;

  (3) 检验项目:血常规,肝功三项;

  (4) 体检结论:

体检报告由拟录取考生通过EMS快递寄送到学院,截止日期:4月30日前(以邮戳时间为准),学院汇总后送校医院审核。不参加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新生入学后将进行体检复查,若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

体检报告邮寄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214室“请特别注明“2021全日制硕士体检表”

收件人:曾老师(负责力学、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船舶与海洋工程、交通运输)


土木与交通学院2021年硕士统考调剂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