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了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乒乓球竞技水平,加强各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倡导阳光体育运动,学校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请各位老师踊跃到各工会小组长处报名参加

 各单位工会小组长:

何文辉 结构一     范学明   结构二     韩泽军   岩土

郑小红 桥梁      于华洋   道路      林永杰   交通

杨怡  力学       梁富琳   船海      王兆礼  水利

黄文炜 工管      苏图    院办

 

详细通知如下: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强化教职工健康意识,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校工会将按照防疫要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组织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1417日(星期六)、418日(星期日)两天,每日比赛分为上、下午两个时段,上午第一场比赛9:00开始,下午第一场比赛13:30开始。(请各参赛队于本场比赛开始前10分钟向临场裁判员提交出场名单)

二、比赛地点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西区体育馆三楼乒乓球馆。

三、参赛人员

1. 在职在编教职工(不含返聘教工)、合同工(与广州市锐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劳动服务公司签订两年及以上劳动合同者);

2. 比赛不分年龄组,参赛人员要求身体健康,适合参加乒乓球比赛。

四、比赛组委会

  任:何剑桦

副主任:王文锦

  员:王黎明  李鹏 彭英敏  林卓萍

  书:林华贵

五、赛事委员会

  任:唐建倦 万发达
        裁判长:刘 

裁判员:韩金玉、张怡宁、张译文等35名裁判员

六、参赛办法

1. 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比赛项目;

2. 团体比赛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男、女队分别报名,每队限报参赛运动员6人、领队1人、联系人1人;

3. 200人及以下的部门工会,男女可各组1队;200人以上的部门工会,男女可各组2队。

七、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乒乓球比赛规则(2016)》进行比赛;

2. 本次团体比赛全部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11分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决出各小组名次,各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及附加赛的办法决出1-8名。

3. 运动员不得兼项(即每场团体比赛中只能参赛一场单打或一场双打);团体比赛按照:第一场单打、第二场单打、第三场双打、第四场单打、第五场单打的顺序进行。

八、比赛纪律

1. 各参赛队应以增进友谊,交流球技为宗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2. 参赛教职工须携带工作证件、现场接受裁判检查证件后方可参赛,校工会对运动员参赛资格接受现场举报,对不具备参赛资格者,一经核实,取消该队伍比赛成绩。

九、奖励办法

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各奖励前八名。

十、比赛用球

双鱼V40+三星白色乒乓球。

十一、报名方式

请下载报名表附件,填写后于202147日(星期三)17:00前发送至scuta07@scut.edu.cn,逾期不候。

十二、抽签安排

202148日(星期四)16:00,教工活动中心306室。

十三、注意事项

1. 校工会为所有参赛队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请在报名表上正确填写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2. 参赛队须提前15分钟到临场裁判处报到,开赛后迟到10分钟者按自动弃权裁决;

3. 各领队需在比赛当天将参赛队员的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上交赛会签到处;

4.运动员、工作人员进入运动场地时必须穿胶底运动鞋;

5. 注意保持场馆清洁,严禁吸烟和乱丢垃圾;

6. 尊重裁判,服从裁判的现场裁决;

7. 比赛未尽事宜中,技术问题由赛事委员会负责解释,比赛资格等原因由组委会负责解释,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林华贵 李鹏  联系电话:87110425

 

附件:1.  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前八名(种子名单)

2.  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报名表

3. 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

 

 

校工会

体育学院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