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科路桥设计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3-29

三月的微风吹拂大地,初春的暖阳过柳梢。值此阳春时节,“广东广科路桥设计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招聘宣讲会于20213月25日下午在交通大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

本次大会由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广东广科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满先生总经理王宇先生等一行公司代表,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老师、副院长陈珺老师、道路工程系与桥梁教研室教师代表,及约180名本科生。

仪式现场

会议伊始,广东广科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满先生致辞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以校友身份捐赠“广东广路桥设计奖助学金奖教金”的初衷,字里行间处处饱含着对母校的深情和对后辈成长成才的殷切期盼

李满先生致辞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老师代表学院向广东广科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他以李满先生“业成不忘初心,思源回馈学校”的行动为启示开展新学期思政第一课教育,动员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不忘来时路,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励同学们发扬青春活力,勇担历史使命,书写新时代的光荣答卷。

郑存辉书记致辞 

学院王磊副书记介绍“广东广科路桥设计奖助学金、奖教金”的情况后,激动人心的捐赠仪式开始,李满先生郑存辉书记签署了捐赠合作协议书为促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师生不断成长,广东广科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向土木与交通学院捐赠人民币一百万,陈珺副院长从王宇总经理手中接过“捐赠支票”! 

去年,学院与广东广科公司已达成了产学研合作关系,目前已有部分学生在广东广科公司导师的指导下进行毕业设计。本次仪式上,郑存辉书记为校外导师代表江锦荣先生颁发校外导师聘请证书

捐赠仪式及校外导师聘请仪式

最后是广东广科公司的招聘宣讲会广东广科公司人事主管何爱伦女士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相应的人才培养体系

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广东广州路桥设计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会后,与会嘉宾们于交通大楼门口合影留念。图文/ 黎艳红 吴斯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