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1-06

   2020年11月5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学院在交通大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视频学习,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教工党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主持。

郑存辉书记主持会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视频学习

  视频中,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龚云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线及主要内容与创新点、重大意义、学习建议四个方面,为我院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视频课。

  龚云副主任最后提出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建议: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郑存辉书记讲话

  郑存辉书记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京举行(10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等内容,从十五个“全会提出”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号召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取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土木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