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土木与交通学院荣获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20-03-17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我院荣获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1(高等教育类)。

获奖成果名称:以工程教育认证为驱动的土木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成果主要完成人:季静,吴波,潘建荣,张海燕,陈庆军,吴建营,李静,郭文瑛

成果主要完成单位:华南理工大学




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自2019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领域中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及个人,以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

在本届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我院吴波院长、季静副院长高度重视,以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为载体(土木工程本科专业获得中国工程教育认证有效期2019-2024,带领土木土木工程系骨干教师,精心组织研讨,凝练成果特色,终获佳绩。获奖成果体现了近年来我院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是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工作的肯定,也是学院教学成果奖历年来获得的最好佳绩。

 (潘建荣供稿  土木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