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学院领导慰问老教师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0-01-16

南国的冬日,依旧暖意融融。113日上午,在2020年春节前夕,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副院长陈珺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教师、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郑存辉书记带队分别来到土木工程系李植强、孙庆文等老教师、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郑存辉书记仔细询问老教师、老党员们的生活各方面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表示,老教师、老党员们是学校学院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在船海系罗淮龙、力学系顾学甫等老教师、老党员家中,陈珺副院长同他们促膝而谈,亲切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顾学甫老师还深情回忆起当年在清华大学求学和到华南工学院任教的经历,他十分关心学科发展动向,鼓励年轻教师在基础学科和关键技术上努力攻关、奋发作为。

学院领导共走访慰问了10余位老教师、老党员。老教师、老党员们把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学校的教育事业,退休后仍然通过各种途径为学校发挥余热,他们爱校敬业的热忱和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学院退休小组、学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图/石秋萍、连维越 文/连维越 土木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