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申报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作通信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3
校内相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申报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作通信评审工作,根据《华南理工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规定(2017年修订)》第十九条规定,现将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个人申请
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请于10月25日前向所在单位书面提交《关于参加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申请》(见附件),并在岗位聘用系统中完成如下操作:
(1)填写基本信息并保存(路径如下:办公门户-组织人事-人事服务-岗位聘用系统-校内常规专业技术职务评审-2019年职称评审-基本情况);
(2)提交送审代表作电子版(路径如下:办公门户-组织人事-人事服务-岗位聘用系统-校内常规专业技术职务评审-2019年职称评审-代表作送审)。其中申报正高者提交代表作3篇(部),申报副高者提交代表作2篇(部)。上传代表作需点击“提交”,系统显示“提交成功”才有效。
二、代表作要求
1.申报人应上传任现职以来近5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代表作;
2.代表作论文上传时须隐去姓名,以PDF格式上传,以论文标题作为文件名;
3.代表作专著上传时须隐去姓名,以PDF格式上传封面及版权页,以专著名称作为文件名,并将专著原件一式三份隐去姓名后由单位统一提交至人事处;
4. 所有涉密的项目和数据请按相关保密规定妥善处理。
三、单位审核提交
请各单位审核申报人是否符合学校规定的申报资格和申报人提交的代表作是否符合要求,将审核通过者的材料在系统里提交,并于10月28日将本单位申报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作通信评审人员清单”(由系统导出)报送人事处聘任办,需单位党政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若代表作为专著,需将专著原件一式三份一并提交。
四、其他事项
1. 代表作有效期截至2019年8月31日,近五年指2014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
2. 代表作弄虚作假者取消发生问题当年起(含)五年的申报资格;
3. 代表作通信评审结果采用2018年的,须向所在单位提交书面报告,单位统一报人事处聘任办。
联系人:汪陈,办公电话:87110106
办公地点:清清文理楼410室
 
 
 
人事处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