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本科专业建设调研会暨土木工程专业建设 持续改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10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本科专业建设调研会暨土木工程专业建设持续改进研讨会。会议以“持续改进”为主题,面向土木工程本科教学开展调研活动。学院季静副院长,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道路工程系副系主任、工程管理系副系主任、土木系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专业持续改进问题

与会人员首先对上一学期土木工程本科教学每一门课的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表进行了认真审核,接着围绕土木工程专业建设以及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等问题各抒己见,主要讨论内容包括教师对待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表态度问题、试卷归档问题、大四学生缺课问题等,以及如何应对和改进措施。


大家积极建言献策

季静副院长认真听取和记录了每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予相应的反馈和回应,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本科生教育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将坚持不懈通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改进管理机制、加强数字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创新本科生教育和工程认证工作。

 希望老师们积极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梳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研判,形成整体方案,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图文/潘建荣邝夏慧 编辑/石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