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研究生教育培养导师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9日下午16时,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研究生教育培养导师调研座谈会。会议以“研究生培养”为主题,面向我院研究生导师开展专题调查研究。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副院长温惠英、学院各个学科的19名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研究生培养、改进培养方案、课程建设以及导师立德树人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领导认真听取和记录了研究生导师们的建议和意见,并给予相应的反馈和回应,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提高研究生质量和培养工作,将坚持不懈通过加强招生宣传、改进培养方案和课程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拓宽交流渠道等方面创新研究生培养和教育工作。

郑存辉书记做总结

郑存辉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导师们将主要精力用于研究生培养、指导研究生多出高水平成果、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梳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研判,形成整体方案,针对导师们关心关切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对策建议。(图文/巫威眺 王若薇  编辑/石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