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研究生教育培养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09

  

  108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研究生教育培养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以“人才培养”为主题,面向我院研究生开展专题调查研究。学院吴波院长、温惠英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蔚洁、各系负责人、研究生各班级、团支部、党支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改进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制度、提升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营造学术交流氛围和改善师生关系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领导认真听取和记录了研究生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并给予相应的反馈和回应,表示学院十分重视研究生教育和培养工作,将坚持不懈通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改善培养机制、提升服务能力、拓宽交流渠道等方面创新研究生培养和教育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梳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研判,形成整体方案,针对研究生们关心关切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对策建议。(图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辑/石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