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度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8

各位老师: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我校在职教工2019年度体检拟从10月下旬开始,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的范围

2019101日前入职的正式在职在编教职工。

二、体检项目、体检费标准及体检时间

学院结合各方面条件,在校医院拟定的套餐中增加一套E套餐供女教工选择,因此,各位老师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男教工可在校医院拟定的套餐A/B中任选一项,女教工可在C/D/E套餐中任选一项(详见附件1以上套餐体检费,学校福利费承担50%,学院承担30%,个人负担20%(经学院研究决定,个人负担20%费用由学院统一支出)。为满足部分教职工对体检的更高要求,校医院另增加自选项目(见附件2),供大家自愿选择,自选项目费用由个人承担。

体检时间定1018日-1122日工作日为女教职工体检时间,1125日-1231日工作日为男教职工体检时间体检时请出示本人有效证件。

三、体检报名操作流程

请拟参加体检的老师们于925日前到各单位工会小组长处报名,把自选项目费用交到各工会小组长处,各单位工会小组长收集统计后于927日前将报名表及相关费用提交到交通大楼212室蔡丹青老师处。逾期没有报名的做弃权处理,敬请谅解。

四、教职工体检预约

由个人自行登录校医院网站(http://www.scut.edu.cn/hospital/)进行预约体检时间,预约系统109日开始开放预约。请务必按照预约时间参加体检。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大家按时体检

附:各单位工会小组长:

何文辉 结构一    范学明 结构二    韩泽军 岩土   郑小红 桥梁

于华洋 道路      漆巍巍 交通      杨怡 力学     梁富琳 船海     

王兆礼 水利      黄文炜 工管      苏 图 院办

2019年体检套餐.xlsx

2019年度教职工体检自选项目及价格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