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建设工程管理领域高水平英文期刊论文写作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2

  目:建设工程管理领域高水平英文期刊论文写作

  间:2019916 900-1100

  点:七号楼7220会议室

主办方: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

承办方:华南理工大学工程管理学社

报告人:夏波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土木与交通学院

工程管理学社

二〇一九年九月九日

报告人简介:

  夏波博士,昆士兰科技大学土木与建筑环境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夏博士20032006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先后获得工学学士及工学硕士学位。夏博士2011年入职昆士兰科技大学,并因突出的学术成就于2017年获得终身教授职位。夏博士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工程总承包,建设工程管理,绿色建筑及养老地产等,曾主持、参与由英国测量师协会研究基金、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科研基金及我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多项研究课题。夏博士科研成果突出,已在建设工程管理领域知名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月100余篇,其中SCIEI检索的论文近60篇。夏波副教授目前担任ASCE Journal of Management in Engineering, Advances in Civil Engineering编委,以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区域编辑,与澳大利亚、美国、欧洲以及国内多所知名大学保持紧密合作联系。

报告摘要:

1)分享讲座报告人发表英文期刊论文的个人经历和经验。

2)详细介绍建设工程管理领域高水平英文论文的典型结构,并就每一部分的写作方法进行深入的解析。

注:参与讲座即能领取讲座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