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香港理工大学王帅安教授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10

报告题目:交通管理科研选题与论文写作

人:王帅安副教授

人:温惠英教授

   间:2019712日(周五)下午 15.00

   点:交通大楼41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土木与交通学院

                                 2019710

摘要:

   本报告将面向交通管理方向的博士或硕士研究生探讨三个问题,具体如下:

   一、如何寻找一个有价值的研究课题。

   二、如何应用数学优化工具求解一个科研课题。

   三、如何将科研成果以学术论文的形式展示出来。

个人简介:

    王帅安博士,现任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及航运学系副教授。王帅安在清华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学位,之后在德国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University)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求学深造,分别获得硕士、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先后在澳大利亚University of Wollongong、美国Old Dominion University、香港理工大学任教至今。王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为交通管理与海运管理。王博士发表100余篇国际SCI/SSCI期刊论文,其中ESI高引论文7篇,在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上发表25篇,引用超过3200余篇次,H-指数为31。主持了多项香港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香港环境与自然保育基金项目等。担任国际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编委、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