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拉马尔大学吴星博士来我院授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6

   目:均衡交通分配及交通网络模型理论与应用

   间:2019617日至2019621日下午230600

   点:320306/320303

报 告 人:吴星(美国拉马尔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副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土木与交通学院

                                           2019616

告人简介

吴星,现为美国得克萨斯州拉马尔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副教授。在加入拉马尔大学之前,他在西北大学从事了近一年的博士后研究,期间有近5个月在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担任访问研究员。他于2011年获美国西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博士学位,2006年获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土木工程硕士学位,2005年获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2002年获清华大学土木工程学士学位。吴博士的研究方向涵盖交通网络建模分析、出行行为建模、电动车能耗分析、船舶航行安全分析。在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A,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C, Energy Policy等交通运输领域的知名期刊发表了30多篇论文,共获900多次引用,近五年共获600多次引用。学术兼职方面,他目前担任美国运输研究委员会下属的水运安全分会的青年会员,以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C, Computer-Aided Civil and Infrastructure Engineering,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等交通运输以及运筹学领域顶级期刊的审稿人。

 

 

 

 

报告内容简介:

吴星博士的授课内容主要是均衡交通分配理论及其应用成果,特别是在交通网络模型方面的近年最新研究成果等。

第一讲 均衡交通分配基本原理概述;

第二讲 均衡交通分配基本模型和研究方法;

第三讲 均衡交通分配模型研究最新进展;

第四讲 交通网络模型研究状况;

第五讲 交通网络模型研究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