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张表”平台上线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06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减轻教师各类填表工作量,实现一次填报,到处使用,学校建设了一张表平台。一张表平台作为学校五个一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教师提供统一的个人相关数据的填报、核对、查询、导出等服务,数据涵盖人事基本信息、人才称号、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资产设备等。一张表平台的数据将用于人事考核、职称评审、导师遴选、各类统计分析及其他业务部门的各类填报工作等。一张表平台已于5月份在3个学院进行了试运行,现面向全校上线使用。

一、一张表平台访问入口

1.浏览器访问:http://mydata.scut.edu.cn

2.微信访问:登录微信企业号,点击一张表进入。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人员于614日前完成个人数据的核对补充工作,并安排专人于621日前完成教师补充数据的审核工作。

2.系统相关指引文档请参阅附件。系统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网络中心邱老师,87110596-8610zqqiu@scut.edu.cn;梁老师,87110596-8608liangqian@scut.edu.cn


附件:

附件1:一张表平台总体操作介绍.docx

附件2:一张表平台操作手册(教师).docx

附件3:一张表平台操作手册(管理员).docx


 

                   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