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土木与交通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04


 

学院各单位:

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基本结束,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学院里许多教授、知名学者毕业于国内各知名高校,请各单位充分利用资源,积极主动寻找优质生源。通过招生宣传,切实加深考生对学校的了解,加强优秀生源攻读我院硕士、博士学位的信心和决心。

为做好2020年的招生宣传工作,特别是加强推免生的招生宣传,根据学校要求,请各单位配合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一)修订学院研究生招生简章

    请在去年研究生招生简章版本基础上(另发),修订本学科、专业的介绍,于611日前发到邮箱sutu@scut.edu.cn.

    (二)校级宣传

1. 宣传时间集中在6月上旬期间。校级招生宣传员由招生工作办公室统一遴选。宣传人员要求有责任感,遵守招生纪律,对学校总体情况有较深刻的了解、专业能力强、口才好,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有良好的口碑。请有意参加的老师填写《2020年研究生招生导师宣讲员报名一览表》(附件3),于65日前发电子邮件至ywfeng@scut.edu.cn同时抄送邮箱sutu@scut.edu.cn(便于学院掌握人员名单和统计工作量)

2. 参与学校宣传组宣传的导师,招生工作办公室承担差旅费,并根据宣讲效果学校给予工作补贴。

    (三)院级宣传

    1.要求各学科均参与。各学科可根据自身学科优势、专业特点、外出其他高校出差的机会,有针对地选取合作高校或院(系),开展研究生推免动员会及考研宣讲会,动员考生报读、报考本院研究生。

    2.上报外出宣传计划:请各系填写本单位外出宣传计划表(附件1),于2019611日前上报学院,以便学院统筹路线,并在学校、学院网页统一发布信息。请外出宣传的老师,在外出宣传前一周将去往大学、时间、地点等信息报给学院,用于提前在网上发布宣传信息。学院资助各系外出宣传费用

 

联系人:苏图   电话:8711357813535543119

 

附件1土木与交通学院外出研究生招生宣传计划表.docx

附件2:宣传高校名单.docx

附件3:2020年研究生招生导师宣讲员报名一览表.xlsx

 

土木与交通学院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