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与吉华勘测科协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1-23

2019年1月19日,广州市吉华勘测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番禺巨大创意产业园隆重举行。土木与交通学院陈珺副院长与莫海鸿教授、杨小平副教授出席了大会。陈珺副院长代表学院与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莫海鸿教授当选吉华勘测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吉华勘测董事长彭炎华校友当选副主席。
 

 


莫海鸿教授讲话

会上,吉华勘测科协第一届主席莫海鸿教授讲话,他表示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创新作为;二是科协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发力点;三是要加强协调联动,善于借势推动;四是狠抓作风建设,提升实干能力。
 

彭炎华校友讲话

公司董事长、副主席彭炎华校友阐述了企业科协对公司核心竞争力打造与加快发展的作用,希望全体科协会员利用科协机制与平台,提升创新意识、学习意识,加快研发与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加快“科技振兴企业”的步伐,为吉华勘测的发展助力。
 

与吉华勘测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陈珺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吉华勘测科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文/土木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