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校级引智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9
各有关单位:
校级引智项目启动申报工作,申报人可申报2019年全年的项目。项目包括:“海外名师讲授学分课程资助计划”和“海外学术大师来访资助计划”,详细的项目介绍及项目指南可登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专引智——引智项目——华南理工大学校级引智项目栏目查询(http://www2.scut.edu.cn/io/15861/list.htm)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的要求,校级引智项目的申报采用系统网报。项目申报的具体流程如下:
1. 请各项目申报人通过“华南理工大学引智工作服务系统”(http://222.16.4.130/),进行注册和填写提交申报材料。(注:如果邮箱无法注册,则有可能已用此邮箱注册,系统默认密码为666666)
2. 请学院外事秘书汇总后,先行在教务系统中核对“海外名师讲授学分课程资助计划”的学分课程情况,核对无误后统一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提交学院申报项目的汇总表(见附件),并发送电子版至experts@scut.edu.cn,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交至清清文理楼3楼345室345F引智科。
注:
1. 为了更为合理地分配引智经费,提高经费使用效率,本年度申报的“海外名师讲授学分课程资助计划”原则上每个项目资助课时不超过32课时。
2. 请用实际负责执行项目的老师的邮箱注册系统并提供该邮箱至汇总表,批复通知等将反馈至此邮箱。
3. 请学院外事秘书务必确保纸质版与电子版表格的统一,最终将以纸质版表格为准。
欢迎各相关单位积极申报。
申报截止时间:2018 年10月26日(星期五)
项目申报咨询:周晓雯 8711482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