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郑存辉书记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广东宏达建投集团
发布时间: 2018-12-29

为加强学院与社会的联系、促进学院与校友企业更好合作、共同发展,1226日上午,学院党委郑存辉书记、陈珺副院长、工程管理系系主任王幼松教授、副主任吴凡老师、副主任石开荣老师一行实地走访校友企业——广东宏达建投集团,举行了进一步深化企校合作座谈会,与宏达建投集团主席黄沃校友、集团执行董事陈彤校友,董事伍忠民校友,副总裁张全喜等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沃校友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会谈中,黄沃董事长与郑存辉书记谈及国家战略背景下、城市更新与发展机遇中土木行业的发展前景,指出工程管理专业人才的重要性。黄沃董事长十分关心学院的专业教育发展,对我校教育事业以及人才输出充满信心。双方就高校工程管理专业教育的发展、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均提出见解与建议,并指出了行业中高级项目管理人才稀缺的问题。

宏达建投集团是一家以建设行业的业务为重点,集建设投融资、全过程工程咨询及管理、新型城镇化开发建设、绿色生态智慧城市、文创旅游开发运营,以及实业投资几方面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工程建设管理行业的标杆企业,强大的国际化技术和资源背景,以及丰富的工程经验,让宏达拥有更贴近社会需求的市场触角。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教研力量强,学生优秀,学院在全国尤其在华南与粤港澳地区拥有巨大影响力。校企的深入合作,将会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谈现场

双方亲切会谈

未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调动和利用学院的教育与科研优势和宏达的丰富经验与资源,更注重在绿色智慧城市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智慧交通、建筑工程高新技术、高端工程管理人才培养、继续教育与专业培训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工程建设行业的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管理创新,促进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