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同学年华、重温昨日同窗情——2005级研究生毕业十周年相聚华园
发布时间: 2018-11-15

1110日,我校土木与交通学院2005级研究生班40多名校友和家属从四方八面赶回母校,齐聚交通大楼举行了“忆往昔同学年华、重温昨日同窗情”活动。

当日上午班级各个专业的校友在中山像前汇合、拍照,联谊活动逐渐拉开序幕。虽然大家专业背景不同,但丝毫不影响浓浓的同窗之情,个个畅所欲言、忆往事、谈笑风生。经历10年悠悠岁月再次重逢,见面就用有力的拥抱表达了当年真挚的情感从未变过。中山像前集体拍照留念后,校友们由中山像出发开启重走校园路之旅:中山像——1号楼——励吾科技楼——34号教学楼——西湖苑、西湖厅——中区篮球场——西二十——土木与交通学院,最后齐集交通大楼并邀请了当年班主任拍照留念。

当日下午40多名校友邀请了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研究生导师等在交通大楼604举行了座谈会,会议上各个校友争先发言,热情洋溢,深情的交流句句表达了对母校、导师、同学的深厚感情。校友们感慨母校的发展之快,对近10年母校取得的成果都感到无比自豪,并表达了他们将会在岗位上更好地支持母校的发展。

我校土木与交通学院2005级研究生班共785个专业,毕业十年来,在各自的领域里逐渐都成为了骨干,正在如日中天地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同时也在业界为母校树立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