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9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特举办2018年度教职工体育运动会。请各位老师踊跃到各工会小组长处报名参加。

  

各单位工会小组长:
何文辉  结构一     范学明   结构二     韩泽军   岩土

郑小红  桥梁      于华洋   道路      漆巍巍   交通

杨怡   力学       梁富琳   船海      王兆礼  水利

黄文炜  工管      苏图    院办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特举办2018年度教职工体育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为竞技比赛和趣味活动两大项。其中,田径等竞技比赛计单项成绩,列入团体总分;趣味活动只设参与奖,不计单项成绩,不列入团体总分。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1122日(星期四)14:00

二、比赛地点

五山校区西区体育场

三、报名安排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报名参加比赛。

2.请于11161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附件1)发送至校工会公务邮箱:scuta07@scut.edu.cn

四、参赛办法

1.每个部门工会每个单项报名不得超过2人,每人限报单项2项;团体项目各组别限报1队。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报名表的格式要求填报,对于超额报名,将直接按照填写的先后顺序取舍,超额部分视为无效,且不另行通知。

2.以年龄分组竞赛的项目需严格按年龄要求报名参赛,如有不符,一经核实取消其成绩。因个别单位男女性别人数差异大,混合迎面接力项目允许女性代替男性,但不允许男性代替女性。

3.身体健康的教工方可报名参赛,其中800米和1600米项目参赛者需心电图检测正常方可参加。

五、参赛对象及参赛组别

1.参赛对象:我校在职教职工(含合同工);

2.参赛组别:

男子青年组:197811日后出生;

男子中年1组:19771231日出生~196811日;

男子中年2组:19671231日前出生;

女子青年组:198311日后出生;

女子中年1组:19821231日出生~197311日;

女子中年2组:19721231日前出生;

六、比赛项目

(一)竞技比赛

1.男子青年组(单项):100米、200米、1600米、跳远、足球绕“筒”运球;

2.女子青年组(单项):100米、200米、800米、跳远、一分钟仰卧起坐;

3.男子中年12组(单项):50米、800米、篮球半场运球往返上篮;

4.女子中年12组(单项):50米、800米、一分钟仰卧起坐;

5.混合迎面接力(团体):青年组6×100米,42女(每单位限报1队);

中年组6×50米,42女(每单位限报1队);

6.6人实心球(团体):分男子、女子组(不限年龄,每单位男子、女子组各限报1队);

7.二人三足绑腿跑(团体):分男子、女子组(不限年龄,每单位男子、女子组各限报1队);

8.一分钟三人长绳速度跳(团体):不限男女(不限年龄,每单位限报1队)。

(二)趣味活动(现场排队报名,性别、年龄不限)

踢毽子、单人跳绳、快乐爬行

七、比赛规则

详见附件2

八、录取名次、计分和奖励办法

(一)竞技比赛

1.所有参赛者均得分(最少1分):第160分;第256分;第354分;第452分,依此类推,第30名以后1分。名次并列者,则以本名次计分。迎面接力和实心球团体赛、一分钟三人长绳速度跳、二人三足绑腿跑按单项的双倍计分。

2.奖励各项目前8名,报名不满8人或队(含8人或队)减一录取,报名 人数少于3人或队的项目,则取消该项目比赛。

3.团体总分奖(各单位所有参赛者得分的总和):团体奖励按照在职教工人数分组办法分为3个组别(见附件3)各奖励前8名。两队以上得分相等,则以第1名多者列前,如仍相等,则以第2名多者列前,依此类推。

(二)趣味活动

趣味活动只设参与奖,不计单项成绩,不计入团体总分,现场发放参与奖品一份。

九、其他

1.校工会为所有参加竞技比赛的教工购买人身意外保险,请在报名表上正确填写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2.因保险须在赛前购买,故不接受现场补报名。

3.未尽事宜由校工会、体育学院解释和决定。

联系人:林武仁,王黎明;联系电话:87110425

  

  

校工会

体育学院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