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四十载,白首今朝聚——我校40175班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8-10-30

9月6日,土木与交通学院40175班30余位校友在阔别学校四十年之后,重返母校追忆同窗旧事,与多年不见的老师、校友共叙母校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学校公共关系处处长刘俊、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行政副院长陈珺以及船海系老领导陈年强等人出席此次活动。

五湖四海再相逢

此番相聚,40175班的校友和当年的老师在土木与交通学院会议室围坐一起,追忆往昔的同窗缘、师生情,分享毕业后生活工作上的变化与感悟,既兴奋又激动。老教师还向各位校友展示了当年40175班班级点名册,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对应地浮现出一张张记忆中青涩又坚毅的脸庞。

点名册忆同窗情

互诉衷肠,追忆往昔

座谈中,公共关系处处长刘俊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共创美好未来,常“回家”看看。

主题班会结束后,校友们集体重游校园。漫步西湖略岛影,椰风夕阳叹过往,走过曾经的宿舍楼,寻找当年勤读书卷的教室,回味红墙绿瓦的老校园,流连一草一木皆乎情的中心花园,校友们满怀感恩与思念并表示:“华工校园更美了,感谢母校给予了我们一段难忘的青春,祝愿华工的未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