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交通学院工程博士申请考核制博士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6-12

 经考生个人申请,由学院专家审核小组对考生的英语水平、科研成果、科研潜质等各方面进行集体投票评议,形成学院审核结论,现推荐黄广灵,朴泷两位学生为通过名单,现将学院审核结论予以公示。(结果见附件)


 学生实物材料公示地址:交通大楼212室。

 

 学院公示日期:612日至618日。

 

    学院审核结论并非最终结论,学院审核名单经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汇总,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形成学校审核结论,学校审核结论经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网站公示无异议后形成最终审核结论并确定资格审核通过名单。

    学院公示期间若对申请人的材料有异议,可通过书面、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依据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邝夏慧电话: 87111029 邮箱:kuangxh@scut.edu.cn


土木交通学院工程博士申请考核制博士生名单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