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第二批青年教师导师制人员考核评议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7

院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华南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华南工人〔201535号)的要求,201311日以后来校工作且无国内高校教学工作经历的45岁以下青年教师,需与资深教授进行“一对一”配对(双向选择),由资深教授担任导师,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指导期一年),以充分发挥老教师的示范和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完成角色转化,全面融入岗位工作。

   截至2018131日,我院第二批青年教师导师制人员指导期已满(20172月至20181月)。我院拟定了《土木与交通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办法(2018年修订)》(附件1),由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及考核小组对考核人员进行评议、投票表决(如被考核人员同时为考核小组成员,本次须回避),现将考核评议结果予以公示(附件2)。

   结果公示时间:2018327日至42日。公示期间,若对公示人员材料有异议,可通过书面、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向受理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申诉或投诉受理部门:

1.学院办公室

办公电话:87112145 邮箱:x2tj@scut.edu.cn

2.纪监办公室

办公电话:87110207 邮箱:j2jb@scut.edu.cn


附件1:土木与交通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办法(2018年修订).docx

附件2:第二批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情况汇总表.xlsx

                            


                                    土木与交通学院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