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学校本科招生宣传讲座名师团成员及招生宣传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2-28

学院各系、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招生宣传组调整工作的通知》(见227日学校内部网OA公务通知),为提高各单位及全体教师对本科生源质量重要性的认识,树立并强化招生宣传是各岗位本职工作之一的观念,学院拟积极响应学校的工作要求,在近期拟安排以下工作,请各系以及学院老师配合:

一、招募本科招生宣传讲座名师团成员

学校鼓励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或热爱科普讲座且有过中学讲座经验的讲师参与讲座名师团,开展各类科普讲座。请各系广泛动员,鼓励教职工积极申报。讲座名师团的讲师讲授的内容一般从本专业出发,提高中学生对该专业的认知和热爱,积极推介我校优势,争取更多的中学生报考我校。

各系(包括自荐老师),请于315日前推荐1-3名教师并填写《华南理工大学各学院推荐讲座名师团成员汇总表》(附件1),交到交通大楼216室,学院汇总后统一上报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

  

二、招募本科招生宣传人员

根据学校发布本科招生宣传人员的招募通知,我院各专业(按本科招生专业)应派出不少于3人担任学校本科招生宣传人员(省外),宣传人员应热爱学校、有责任心、工作热情、身体健康且有招生宣传工作时间的保证(每年六、七月志愿填报期间 510 天、其他时间合计一周);宣传员与名师团成员可以重复。

请各系负责本科教学的副主任协助招募工作,315日前,安排派出人员(含自荐人员)填写《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广东省外宣传组组长(宣传员)申请表》(附件2),经本人签名后交到交通大楼216室,学院汇总上报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

  

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招生宣传组调整工作的通知》链接:

http://oa.scut.edu.cn/rssoa/view.do?pkId=82110

  

联系人:苏图,电话:87113578,邮箱:sutu@scut.edu.cn

  

  

附件:

1.华南理工大学各学院派出本科招生宣传人员汇总表.xls

  

2. 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广东省外宣传组组长(宣传员)申请表.doc

  

                                                                                 学院办公室

                                                                                                                                                               201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