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 华南赛区复赛在华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02

20171026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华南赛区复赛在我校交通大楼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华南各高校的评委,及企业集团的嘉宾也相继到场。参会嘉宾有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陈珺、房教中国校企联动事业部总经理贾春晖女士,福晟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吴继红女士等集团领导以及华南理工大学王幼松教授、广州大学贾士军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冯为民教授和深圳大学宋博通副教授等著名高校评委,还有来自华南赛区各高校的带队老师和参赛学生们。

郑书记致欢迎辞

开幕式以华工宣传视频开场,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随后致欢迎辞。之后,来自房教中国校企联动事业部的总经理贾春晖女士致辞,为比赛助威。

开幕式完毕,大赛开始。参赛队伍分两大组————策划组和营销组,分别在交通大楼报告厅和交通大楼604进行演讲和答辩,给评委以及观众们带来一场策划营销盛宴。其中来自华工的三支队伍SCUT-123分别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展现本校风采。

我校学生展现风采

赛后,大赛赞助商福晟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吴继红女士致辞,表达了对参赛学生能力的赞许和认可,也给在场的学生的实习就业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比赛,华工共派出三支队伍,分别斩获两个三等奖,和一个二等奖。

参赛嘉宾和评委合影

本次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房策大赛华南赛区复赛,很大程度地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以及开阔了学生的专业视野,也促进了华南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