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工程管理系学生赴广东宏达建投控股集团开展认识实习
发布时间: 2017-12-22

2017127日,2017级工程管理班进行了大学的第一次专业认识实习,同学们在班主任刘细梅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广东宏达建投控股集团进行认识实习。

 一大早,同学们就乘坐大巴来到了宏达集团,华南理工大学88届校友、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客座教授、宏达建投集团陈彤董事热情地欢迎了同学们的到来。首先大家观看了宏达集团的介绍资料,对工程管理咨询企业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陈彤董事根据自己在建筑工程领域多年的经验,结合宏达集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真实事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工程管理在建筑过程中的作用以及建筑工程目前的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陈彤董事的讲话让同学们了解到很多平时未曾从课本上了解的知识,也让同学们对工程管理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陈彤董事讲话

 陈彤董事的讲话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提出自己的问题,陈彤董事耐心地一一解答,并对同学们未来的专业学习、职业规划提出建议。随后在陈董与林工的带领下,同学们还参观了宏达集团内部工作环境,了解了各个管理岗位的主要工作内容,第一次感受到工作的氛围。

同学们热烈提问


 通过这次实地到访工程管理咨询企业,同学们收获了很多新的知识,对工程管理专业也有了新的了解。对于自己未来的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同学们也表示经过今天的认识实习而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在宏达集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