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18

谈现场

20171214日下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石雪珺一行5人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蔚洁在交通大楼会见了客人。

张蔚洁

石雪珺

张蔚洁对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方法、专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党建工作、就业工作及职业发展质量调研、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石雪珺介绍了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以系所为支撑的学科管理、青年教师培养途径以及在校企交流合作方面的工作。

双方一致表示,两校的土木工程等学科有着相似的背景和培养模式,在学科建设、学生管理、校企合作方面有很多可以相互借鉴之处,双方愿意通过持续交流,共同推动各方面工作向前发展。

学院团委书记王燕林、副书记张冬利,研究生辅导员苏图参加了会谈。会后,双方人员在交通大楼大门前合影留念。(图/苏图 文/连维越)

合影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