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结果
发布时间: 2017-11-16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年度招生资格审核办法(修订)》(以下简称《办法》)和《土木与交通学院导师招生资格审查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我院进行了2017年研究生导师年度招生资格审核工作,对2018年拟招生的37名博士生导师、134名硕士生导师、119名专硕导师进行了招生资格审核。首先由各个招生专业汇总导师填写的三分自查表《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表》《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表(学术)》,《专硕导师招生资格审核表》,然后,学院对导师所填报和承诺的资料真实性进行了审核抽查。今年一共抽查38人,覆盖了所有的专业,除了新增导师和没有培养满一届学生的导师外,抽查比例约为总体硕士生导师人数的40%左右;审核及抽查结果显示:博导和专硕导师这次资格考核全部合格,2018年可以对应地招收博士生和专业学位硕士生,学术型导师有9人距离考核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具体见附件。不合格的原因大都为论文总数或三大检索论文数量未达到要求。根据《办法》和《细则》规定,考核不合格的导师2018年停止招收学术型研究生。

  附件:土木与交通学院导师招生资格年度招生资格审核不合格名单.doc


土木与交通学院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