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土木与交通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11-07


会议现场

116日晚上1930分,土木与交通学院交通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由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蔚洁主持,党委书记郑存辉、院长吴波、副院长季静、温惠英、姚小虎、陈珺,学院本科生教务员、教学秘书、本科生班主任、各系任课教师以及本科生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张蔚洁传达了学校本科审核评估推进会的精神,并就近一段时间学院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做了梳理,指出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还重申了学院迎接审核评估各环节需要整改的内容,对任课老师、辅导员、班主任需要做的工作进行了强调。随后季静副院长总结了教学档案中试卷、毕业设计检查、学风教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学院的整改任务和要求。在本次推进会上吴波院长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做到全员迎评,根据学校安排明确各项任务的分工,并做好试卷、毕业设计存档的逐项排查工作,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并将此形成常态。学院党委郑存辉书记作总结,他强调全体教师应本着对教学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

据悉,因课程未能参会的老师,学院将再召集开会,力争评估要求人人知晓,工作要求项项落实。



与会领导发言